听装龙舌兰

爱发电请移步➡️龙舌兰贩卖机

【排乙*】日常他会送你什么礼物🎁乌野篇

内含:影山/菅原/日向/月岛/山口/大地/东峰/西谷


  02-青城&音驹&枭谷篇➡️🎁02篇 

  03-白鸟泽&稻荷崎篇➡️ 🎁03篇 

  

是日常会送的礼物喔🎁,和节日生日都没有关系的那种


设定女主 姓:一一  ;名:一/一一


新人写手试水写写 ooc致歉 撞梗致歉 望食用愉快!

超级短打!啰嗦鬼这次的目标就是写的短!!!


可以的话请支持我!!!和我互动!!!pls!!!(超大声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/ 影山 /


一套笔🖍。


ps:《排球周刊》联名款。


因为产品宣传的书页排版刚好在“Mikasa训练专用限量版硬排5号”🏐下方。而且按动笔帽还设计成了排球的造型。


“想到你教我功课的时候可以用…” 他撇过脸不看你“……当然平时上课也可以用…”


当然当天,那颗硬排5号也出现在了影山的卧室。




/ 菅原 /


一条项链 ☪︎


“当时路过那家杂货铺橱窗的时候,不是还停下来看了吗 ”他温暖地冲你笑,“而且和一酱的新裙子很配喔 ”


“你以为我会不记得呀 ”,他语气柔和的逗你。


“而且是赶上折扣季啦,所以不要有负担 ”看你眼角有点泛红,他赶紧伸手摸摸你的头。




/ 日向 /


一盒季节限定口味的海绵蛋糕🍰(坂下商店爆火热销款)


“因为我!实在想不到学姐需要什么!”


写着“恋人亲吻般的细腻口感”的精美包装盒背后,是橘子小狗通红的小脸。


“但是女孩子,吃甜食都会高兴的吧,对吧”(这个规律是西谷与田中教的,虽然案例是月岛同学)


“我喜欢学姐每天都开开心心的!”



/ 月岛 /


一副耳机🎧


“笨蛋听歌的时候总会安静一点的吧。”


嘴上一如既往地没留情,他也不对视你的眼睛,把手机从你手中抽了过来,在音乐app上,登陆了自己的账号。


“……说喜欢我的话,至少要知道我在听什么吧 ”




/ 山口 /


一对蝴蝶结发卡🎀


“只是觉得,一酱真的很适合。”他不敢看你,低着头眨巴眼睛。

“你带上肯定很漂亮的……” 超级小声。


你不知道,其实都在背包的夹层里,小心翼翼地放了好久。




/ 大地 /


一只粉色的小兔玩偶🧸


“抱歉……我真的…太不知道女生喜欢什么了 ”他挠头,脸上少有地露出局促的神态。


“看到的时候觉得很可爱,就想到你了”


玩偶被少年捏的有点紧,看起来有点变形。




/ 东峰 /


一条围巾🧣(超级短刚够围那种)


“图案是我自己设计的”他不好意思的笑,“抱歉啊,比我想象中的还难上不少,我的手太笨了。”


“本来是去年冬天就打算做好的 ”(其实失败了好几次)


“但是看来,今年冬天也不会冷了 ”




/ 西谷 /


一件印有「冰清玉洁」的文化衫(浅蓝色)👕


此衫经过严格的评委筛查,打败了同一赛道的黑色款「沉鱼落雁」,粉色款「花容月貌」,黄色款「金枝玉叶」,红色款「红杏出墙」。


女人,收下我的爱🌹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非常感谢你看到这里了!喜欢的话请小桃心小蓝手支持一下我吧💓和我互动的话会超级开心!!


一点碎碎念:相信大家已经发现了,我的灵感来源是emoji😃 但是一般送的礼物的灵感是先出现的🎁就导致一边努力地写,一边努力地找对应可爱小图标塞进文里去。。。


后期会有更新完其他队伍的!喜欢的话请关注我留意我吧🥁

  

感兴趣的可以去隔壁看看壁咚篇➡️ 王者壁咚 

以及不看会后悔的接吻篇➡️ 细写💋菅原/及川/木兔 




评论(17)

热度(812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