听装龙舌兰

爱发电请移步➡️龙舌兰贩卖机

【排乙*】细写!第一次亲吻 - 1 (拜托不看会后悔)

设定是已确认关系,女主暂且姓/叫一一吧

  

内含: 菅原 / 及川 / 木兔

  

可以的话请支持我!!!求求了求求了!!!

和我互动!!!pls!!!(超大声)



/ 菅原 /



“温柔就是,用筷子夹豆腐的感觉”


嘴唇相互触碰到的时候,你想起了这句描写。已经忘记是哪本书里看到,有点晕晕乎乎,好像可能永远也想不起来了。

是四月温柔地把花哄开的,带着恰好让人觉得暖意的,春季的阳。


触感上还有一点湿润,很薄的水汽,春天是会有雨的。


男孩的温度,比你确实要稍微高上那么一些,但是也不灼人。哈出的气息还是暴露了他的青涩与慌乱,虽然行动来的并不是那么缓慢,可是动作已经足够轻柔了,你看见他眼角的泪痣,在你瞳孔里放大匀速的放大,接近,贴近,接近视觉的盲区,你闭上眼睛。


很轻很轻,像鸟的羽毛抚过。


脸颊也很温热,不同于女孩子皮肤的玉脂般的滑润,你想到烘焙房里刚出炉的,表面光洁而孔隙紧密的面包,触感质地松软,口腔里还有残留咖啡粉的香气。


离开时的鼻息明显变得沉重了几分,开口的声音有强行镇定来掩饰无措的企图:


“抱歉,真的没忍住。”

他皱眉流露出歉意的神色,唇也微微地抿起,偏白的肤色藏不住肉眼可见的浮红。


牵住的右手却没有松开的意思。


你张开眼睛,在想,“真的是很好的天气。”


还有,


“原来菅原学长的泪痣,是立体的。”🐦



/  及川 /



比他的靠近更坚定的,是捧住你两侧脸颊的手掌,长期的训练,即使护理过具有也相对粗糙的纹理,拇指的指腹抚摸上你的脸颊,食指贴近耳廓,剩下的托住你耳后的发。缓慢地找到支点,像包裹一只蝴蝶一样轻柔,你却也同时感受到,那双手带着清晰的力道。


“不要躲哦。”


他主动拉进距离,配合着垂下眼睛的过程,睫毛颤动,目光的从你的眼神里逃出,向下移动,经过面中,聚焦在你的唇珠,下巴稍微含起。他的呼吸很平稳,只是比平时的起伏更加绵长,你知道这是他控制紧张的方式。身体感觉到他胸膛的扩与落,与之对比的,是你自己响亮的心跳。


咚,咚,不是,人类的心跳真的有这样强烈吗?为什么,这样强烈运转的同时,还是会有觉得供氧不足的症状啊。


“你不要太紧张了,小一”


看你这样紧绷得有些僵硬了,及川忍不住笑着说道,语气和平时有细微的不同,收敛了一贯调笑你的意味,更像是一次正经的安抚。


这件事他也很认真。


他微微地俯身,贴合你。


温润的接触,盖住你的呼吸。不是猝不及防的那种,他始终顺应着他的节奏,包括他撑在你脑后的手指。不动声色地,调整彼此的方位,以达到更加契合的目的。他轻微地移动,极小的角度内,摩挲你的唇瓣,鼻尖轻轻地刮蹭在你的面颊,很酥麻的感觉。


只是你此刻无法留意了这一处细节了,一同酥麻的简直是你的整个神经,此刻的心跳的强度与速度到达顶点峰值。是因为这心跳让你有点颤抖吗,还是因为他还堵上了你换气的缺口。


及川本来有继续的意思,察觉到你的生涩,在稍微略长于一个呼吸的时间后缓缓停下,站直身体给你退开了点距离,却只收回了左手,右手手掌滑向前,在你的脸蛋上轻轻揉了两下。


“一酱真的很容易害羞呢~”

你捕捉到他也还未来得及褪去的脸红,刚想组织语言反击,他撩起你的长发拂到耳侧。


“但是我很开心哦。”


明确你在网里,优秀的二传不会操之过急。🦋🕸️




/ 木兔 /



“一酱”,他还是因为害羞而眨了一下眼睛,低下头,身高差以及他宽阔的肩膀,挡住了部分照向你脸庞的光线,但是语气里的诚恳和炙热,几乎让你有像是在直面的光源的感觉,少年的发问,从太阳中心射出的一颗子弹。


  

“我可以亲亲你吗?”



被命中的人,哪有拒绝的道理。


他靠近,手顺势护上你的肩膀。眼见距离被缩短,你下意识地防备,抬起的手却贴上了对面的胸膛。与想象中不同的质感,意料之外的柔软,隔着白色的外套面料,不同与棉花或者动物的毛发,更接近是具有一定支撑组织的,具有回弹性的……果冻…?无限接近了,无法细想了,注意力的从指尖转移到掌心,你感受到底层传递上来“突,突”的跃动,隐约搏动的心跳,加热他的身体,又因这贴近而传递,也加热你。



他微微伸开脖颈,错落出与你的角度,落下。


没有被发胶整齐收拢的碎发,毛毛躁躁地抚了你的额头,又被他移动下来的脸带开。脸颊贴过来,热热暖暖,颧骨轻轻顶顶你的脸蛋,鼻息吹下来,有点痒痒的。


他控制住的微微用力,很可爱的,有像教科书式那样的噘一点点嘴唇。


就好像是被煮开的热可乐,轻轻烫了一下。


一下就离开了,没有任何多余的动作,干净的近乎标准的一个吻。如果不是扣在你肩膀的手指有因紧张而收拢的迹象,你甚至都要怀疑,作为恋人,这个吻是不是有些过于礼貌了。而与此同时打消你这个莫须有的念头的,还有他紧贴的,猛烈的,明显加速的心跳。


毕竟对木兔来说,在他面前讲什么亲吻的技巧,就实在太超纲了。


他抬起脸来的时候,也赶紧咧开嘴抢着呼吸两个回合,好像明明只有两秒钟的亲吻,却比在海底潜水还更加耗费氧气。脸上有烧开似的红,还有他从来不会抑制住的,一览无余的,纯粹无暇的开心。


他冲你展露出一个一百八十度的大大的笑容,不止是嘴角,连眼睛都因为这个笑弯起弧度。他的手也顺着你的身侧而下,直到把你的手握在掌心。


“果然我真是,最喜欢你了。”🦉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非常感谢你看到这里了!喜欢的话请小桃心小蓝手支持一下我吧💓和我互动的话会超级开心!!


这篇不长,但是写的真的不易(哭),毕竟我也没接过那么多吻阿    看了不点赞我真的会伤心的💔拜托拜托🙏🏻

  

  一点碎碎念:我真的是想写短打的(我觉得大家喜欢看又快又爽的)但是一摸键盘就开始啰嗦地展开了🥲

  

  还有木兔兔,有点对不起你(主要关于你胸肌部分的描写)我很克制很怕脱离纯情的大方向谁懂…一定找个机会给你写个合适的写到爽……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8)

热度(392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